蓝桥春雪

杂食的过分,如果你有cp洁癖最好不关注我。

大冒险

在行周公之礼时候,冷笑一声扫视他。


 魏无羡×你

“小娘子,你可是故意刺激我?”

“玩笑?开玩笑的?那为夫信了,认真对待。”

“小娘子,喜欢这样昨日在椅子上那样还是前日在墙边那样?你不说清楚为夫不知该如何是好呀~”






江晚吟×你

“呵,笑?我看你一会儿还笑得出。”

“玩笑?还有力气开玩笑?”

“我看明日你也不必起了。”

(不说明日,后日也没起来)





温琼林×你

“姑、姑娘,你突然笑什么?”

“是阿宁哪、哪里你不满意吗?”

“玩笑?那阿宁继续了。”

(后半夜你知道为什么是凶尸了)







蓝忘机×你

“缘何?”

“玩笑?”

“云深不知处,不可无端讪笑,该罚。”






金光瑶×你

“夫人,可有哪里不满?”

“玩笑?阿瑶不懂,定是夫人有哪里不满才会如此。”

“夫人,如此可满意了?”

(敛芳尊当做不懂的样子问了一夜可还满意,却半点回复机会都不给你。)






薛成美×你

“小丫头,你笑什么,可是对你薛爷爷我哪里不满意?”

“玩笑?现在都敢跟我开玩笑了?”

“跟你薛爷爷开玩笑代价可不低的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33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