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桥春雪

杂食的过分,如果你有cp洁癖最好不关注我。

穿他的亵衣

魏无羡×你

“小娘子,这样可是在勾引我?”

“不是,这深夜穿着我的亵衣在我眼边转。”

“哦?起夜穿错了,那羡羡可要讨要这衣服的报酬。”



江澄×你

“这大晚上穿着我的亵衣,我云梦江氏家母连件自己的衣裳都买不起了嘛。”

“这么大个人了,连亵衣都会穿错。”

“想穿那便穿,云梦都是你的,他们敢说什么是不想要他们的腿。”



蓝曦臣×你

“夫人,可是穿了涣的亵衣”

“无妨,夫人不用脱了,涣再哪件干净的就好。”

“夫人,莫要调戏涣了,涣这样赶不上早宴了。”

“夫人犯了错,便用自己偿吧。”



蓝启仁×你

“你成何体统,快把我的亵衣换下来。”

“下午去藏书阁罚抄家规。”

“不知廉耻,快把衣服系上,云深不知处不许,唔。”



蓝景仪×你

“你怎么穿着我的亵衣,一点都不合身自己不觉得不舒服吗,丑死了。”

“你自己没衣服吗?快还给我。”

“你别现在脱啊!”



金光瑶×你

“夫人,抢了阿瑶的亵衣,让阿瑶穿什么。”

“阿瑶并未责怪夫人,夫人可否从阿瑶身上下去。”

“夫人偏要如此,阿瑶今日便不管族务。”



聂怀桑×你

“夫人,穿的可是我的亵衣?”

“没什么,夫人喜欢便穿着。只是夫人穿着我的亵衣可是有什么新的画本玩法?”

“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。”




温宁×你

“姑、姑娘,可是穿了我的亵衣。”

“没什么,我只是问一下。”

“姑娘,穿什么温宁都喜欢,姑娘穿什么都好看。”



薛洋×你

“死丫头,你是不是穿了你薛爷爷的亵衣。”

“没怎么,穿是穿了,只是不知道你付不付得起这报酬。”

“一袋糖怎么够,再赠个你,你薛爷爷勉强接受。”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1959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